橙子好多

写遍欧美同人 周更 拒绝秒取关

【凯厄斯同人】暮光-塞壬

二十三


暮光之城同人,不拆官配,有私设,ooc警告,不准骂作者

狗xue!极度狗xue! warning!⚠️

男主:凯厄斯 •洪尔图里

女主:伊芙琳,半人半吸血鬼,凯厄斯的歌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


【这章有彩蛋,记得解锁哦】




正午十二点,喷泉广场的钟楼开始发出沉闷的响音,向沃特拉的民众报时。


伊芙琳手上拿着冰激淋,听到钟声,停下脚步。


“怎么了?”亚力克站在她身后,疑惑道。


“啊,只是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。”她笑了笑,转身看向他,“亚力克,太阳越来越大了,我想回酒店了,你也回去吧。”


“你是因为我说的话,想回避我?”亚力克皱眉。


“没错。”她笑的温和,却不容拒绝。


“我会送你到酒店门口,之后,我会离开。”漫长的沉默过后,他终于还是扭过头,冷冷的道。


“谢谢。”



回到酒店后,亚力克叫住她,“白天我会在这附近,如果你有事找我,只需要下楼。”


伊芙琳脚步一顿,她转身时,亚力克还在酒店门前的台阶下,沉默的望着她。


没有想到她会突然回头,他不自在的扭过头,像被人抓了错处的小孩。


想了片刻,伊芙琳走下台阶,站在他面前。


“如果我说,我愿意解除简的催眠,你能把她带到这里吗?”


听到她这么说,亚力克不可思议的看向她,“为什么?在她对你做了那些事情之后。”


“我有我的理由,不过,你可以当作这是我对你刚才那些话作出的一个微不足道的感谢。”


亚力克的肩膀放松下来,“谢谢你,伊芙琳。”


他的姐姐简,在无法自如的使用能力之后,就陷入了从未有过的恐慌和绝望之中,而阿罗显然因为凯厄斯的原因无法干涉。


如果伊芙琳愿意解除催眠,那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
“凯厄斯那边,今晚就由我来说吧,你不用管,直接把人带过来。”在他离开前,又听到伊芙琳补充了关键的一句。



普奥利宫,议事厅内。


阿罗看着手上的邀请函,是来自巴黎颇具盛名和规模的博物馆的邀请,邀请沃尔图里参加他们两百周年的庆典活动。


“啊!艺术的呼唤。”阿罗无聊的举了举这封信函,随即将它扔在了桌上。


“你要去吗?”凯厄斯正在一份文件上签名,他抬头瞥了一眼,问道。


“我这把老骨头,可经不起长途奔波,”阿罗很可惜的摇摇头,“何况,我不想去看四分之一都是赝品的展览。”


“不过,”他话锋一转,“你可以带亲爱的伊芙琳一起去,既然邀请函都发到意大利来了,想必一定是非常盛大的庆典。”


凯厄斯停笔,犹豫的看向那封信函。


阿罗挑眉,“别犹豫了弟弟,工作上的事情就交给我和马库斯,适当的旅行可以增进感情,据我所知,伊芙琳应该很喜欢旅行不是吗?”


听到这句话,凯厄斯伸手拿起了那封信函。


“阿罗,我的好哥哥。”大概浏览了一下上面字体华丽的法语,他看向阿罗,慢条斯理的开口。


“什么?”阿罗显然兴致盎然,想听他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

“我要拿走,收藏室里的那颗穆萨耶夫红钻。”凯厄斯轻松的向后一靠,语气理所当然。


穆萨耶夫红钻,以无法估量的价格,和在本就稀有的红钻中以克数最大,品质最高而闻名整个世界的红色钻石。


因为一些原因,几十年前,成为了沃尔图里那夸张又真实的收藏室中的藏品。


“嗯?或许是我听错了,你在说什么?”听到这句话,阿罗的神色微变,他故作淡定。


“你没有听错,那会是个不错的求婚戒指。”凯厄斯神情笃定,耐心解释道。


阿罗试图阻止他这种可怕的想法,“弟弟,我和马库斯绝对支持你求婚,但是,你不觉得,作为戒指,它有点太大了吗?”


一直没有说话的马库斯终于回神,“正好合适。”


说完,他又恢复了托腮的神游状态。


“既然马库斯没有意见,那我就拿走那颗钻石了。”凯厄斯低头,继续处理手中的工作。


阿罗看到他下定决心自说自话的模样,摇头叹气:“好吧好吧,拿去吧!本来就是你拍卖得来的,幸好苏尔庇西亚不喜欢红色!”


凯厄斯微微抿嘴,头都没抬,说了声谢。


前台接待处,比安卡看着电脑屏幕,正在处理着一些日常工作。


海蒂突然出现在她的身边,比安卡差点从座位上跌下来,惊魂未定的看着她。


“啊!海蒂!”


海蒂抱歉的笑了笑,笑容明艳又魅惑。


“抱歉抱歉,吓到你了。”她安抚的拍了拍比安卡的肩膀,走到她旁边坐下。


“工作忙吗?亲爱的比安卡。”海蒂嘴唇红艳,饱满的胸脯有意无意的蹭了蹭比安卡的手臂,声音性感。


她的魅力男女通杀,只要她愿意,任何人都能拜倒在她的裙下。


无可避免的,比安卡的脸慢慢燃烧起来了。


“不……不忙。”比安卡不自在的咳嗽几声,往身侧躲了躲。


海蒂看到她的耳垂和脸颊通红,心跳加速的模样,舔了舔唇,继续靠近她。


“脸红彤彤的,真可爱。”海蒂在她耳边轻语。


无论是长相身材还是声音,比安卡都是她喜欢的那一类型。


蜜色的肌肤,甜美的长相,高挑的身材,让人忍不住,在亲吻她的同时,将獠牙缓缓刺进她散发着香气的脖颈,再狠狠吸食。


幸运的话,她会被她转化……


冰冷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,对于正在散发魅力的海蒂,比安卡无力抗拒。


嘴唇就要贴近脖颈,比安卡本能感到危险来临,身体却仿佛被压制住,无法动弹。


“海蒂!”就在这个时候,一道怒喝响起。


海蒂被狠狠撞在地上,远离比安卡。


比安卡猛的清醒过来,后知后觉的害怕让她不禁流出惊恐的泪水。


“德米特里!”海蒂迅速从地上爬起来,露出獠牙,恶狠狠的看向他。


德米特里站在比安卡身前,以保护者的姿态。


比安卡惊魂未定,手指紧紧抓着德米特里的灰色西服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!”海蒂持续怒吼。


“比安卡是伊芙琳的私人管家,她还有用,你不能伤害她。”德米特里声音冷静严肃。


提到伊芙琳,海蒂的气焰消失了。


她收起獠牙,如果是伊芙琳的人,那她确实不能这么做。


不过……


“那就转化她,这一点,跟私人管家没有关系吧。”她恢复笑容,走向他们。


“或者,让我来转化她,我会是一个不错的指导者,或者伴侣。”她向比安卡眨了眨眼睛,魅力四射。


德米特里脸色一沉,向前一步,挡住比安卡。


“这一点,凯厄斯会自行决策。”


“真可惜。”海蒂理了理头发,叹口气。


比安卡低头,她知道的,等待着她的,不是转化,就是死亡。

转化吗?


比安卡抬起头,看向德米特里宽阔的臂膀。


如果转化后,能更靠近他,那也是,可以的吧?


就在这时,议事厅的大门打开了,凯厄斯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
他知道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
想到伊芙琳白天的请求,凯厄斯大步走过去,站到德米特里身前。


“比安卡。”他说道。


“主人。”虽然害怕,但是不得不硬着头皮走出。


德米特里抬头看了凯厄斯一眼,又很快移开目光。


“有人请求我,不要让你受到伤害。所以,我给你一个可以自由选择的机会,第一,在这里,以人类的身份,继续做着前台的工作,直到自然死亡,这期间,我保证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;”顿了顿,他危险的看向海蒂,海蒂后背发凉,迅速低头。


“第二,接受转化,如果你愿意,我会让德米特里做你的指导者,甚至更进一步的关系,我都会允许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比安卡惊讶的抬起头,德米特里虽然低着头,但是紧绷的背部能看出他的紧张和吃惊,还有隐约的兴奋。


“我会给你时间去考虑,我对结果不感兴趣,德米特里会全权负责。”说完这句话,凯厄斯特满不在乎的摆摆手,径直乘坐电梯离开了。


海蒂反应过来,她看向比安卡和德米特里。


“这难道是伊芙琳的请求?”她问。


“既然知道,你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德米特里冷哼。


海蒂恢复神态,兴奋的笑了笑。


“当然,我更期待了。”她看向比安卡,“亲爱的比安卡,我可是很期待未来啊。”说完这句话,她笑着离开了。


德米特里渐渐放松,他没有转身,刚想离开时,手被紧紧牵住了。


“等一下。”比安卡用尽全部的勇气和力量抓住了那只手。


只要轻轻一拧就会受伤的手掌,想到这里,德米特里终于转过身来。


“比安卡,你拥有了选择。”他低头看着她。


“你希望我怎么做呢?德米特里。”


德米特里愣住了,他没有想到比安卡会问他这种问题。


“那是你的选择。”他轻笑一声。


“回答我!不要再逃避我了!”比安卡低着头,情绪激动,几乎吼出了这句话。


德米特里低声一叹,他伸手捧住她的双颊,红色的眼睛流淌着温柔和深情的光芒。


“比安卡,对我来说,没有什么不同的,你依旧是你。”


“德米特里。”等到他这一句近似告白的话,比安卡眼睛酸涩。


“我会保护人类的你,当然,如果你想,在你转化之后,我也会帮助你开启新的人生。”


其实,德米特里是有私心的。


他没有凯厄斯强大的自制力,为了不伤害比安卡,他希望比安卡能接受转化。


更何况,对于吸血鬼来说,人类的生命短暂又脆弱,照这样下去,他们的未来一定是悲剧。




他本是个自私又狡诈的吸血鬼,可此刻,看着比安卡纯稚的眼睛,那些魅惑和循循善诱却是说不出口了。


无论她作出什么选择,他都会支持。


比安卡再也忍不住,扑进眼前的怀抱。


冰冷坚硬的胸膛,她被撞的浑身酸痛,即使这样,她也紧紧抱住他不放。


德米特里屏住呼吸,拳头克制的握紧。


他能看到比安卡跳动的动脉,血液甜美的味道正从血管散发出来。


“嘭”的一生,德米特里退到了离她几米远的墙上。


比安卡反应过来,她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臂,苦笑着叹气:“看,人类的我,永远无法真正触碰你。


“给我些时间吧,我会做出选择的。”



日落时分,最后的橙黄色阳光照在沃特拉,整个城镇就像鸡蛋壳里的世界一样。


伊芙琳坐在酒店的露台餐厅里,享受着,也许是最后一次的,沃特拉的日落和美食。


橙黄色消失的那一刻,凯厄斯出现在了她的身边。


这一刻,她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躲避了,她甚至,抬头亲了亲他的脸颊。


“很准时。”伊芙琳指了指新鲜的夜色,“天空变暗的时候,你就出现了,凯厄斯,你是黑夜骑士吗?”她调侃。


“我可以是你一个人的骑士。”他一笑,随即道。


“这可真是老套又过时的回答,老人家。”伊芙琳嫌弃的摇摇头。


“很抱歉女士,我的年纪确实比你大了不少。”让她惊奇的是,凯厄斯居然也会顺着她的玩笑。


“那我是不是不应该跟年纪这么大的男人约会?”她咦了一声。


“我相信,我有足够能让你忽略年纪的优势,女士。”


说话间,凯厄斯握住她的手,放在嘴边亲了亲。


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指尖传来,伊芙琳收回手,正好此时,服务员来上餐,打破了旖旎氛围。


“我收到了巴黎某座博物馆的邀请,参加他们二百周年的庆典,和我一起去吧?”吃饭途中,凯厄斯说道。


“嗯?什么时候?”伊芙琳问道。


“六月中旬。”


“那还有两个多月……可以啊,凯厄斯,我很久没有去过巴黎了。”伊芙琳吃完最后一块牛排,朝他露出得体的笑容。


凯厄斯的嘴角愉悦的勾起,他没有想到,伊芙琳会答应的这么爽快,“我想,这一定会是一次浪漫的出行。”


“我很期待。”她回答。


“凯厄斯,陪我去外面走走吧,沃特拉的夜景总是让我着迷。”结完账之后,伊芙琳对他说道。


“很高兴你能喜欢这里,以后,你会慢慢发现这座城市的迷人之处。”凯厄斯伸出一只手,掌心向上。


伊芙琳摇摇头,将手放进了他的掌心。


“走吧,沃尔图里先生。”


今夜有风,温度也降低了很多,相应的,路上的行人也少了,因为这点,街道也宽阔了许多。


所以,人群聚集的地方就显得显眼了一点。


小提琴的伴奏声和清亮的女高音从那围城一圈的人群里传出,带着独有的热情。


“那是什么?街头演奏家?”伊芙琳拉着凯厄斯走过去,好奇的张望。


挤进人群之后,伊芙琳看到一位体态丰腴的美丽妇人,穿着亮片长裙,在微冷的春夜,热情的歌唱;而她旁边帅气儒雅的中年男人,在为她伴奏。


从他们的氛围和间或的眼神接触中,伊芙琳能察觉到爱意在流淌。


“没错,他们是一对夫妻。”凯厄斯在一旁适时的开口。


“咦?你怎么知道?”凯厄斯一向不关心人类,这让她惊讶。


“阿罗的癖好,十年前,这对夫妻来这里演出时,音乐声吸引了外出的阿罗。”凯厄斯解释道。


“意思是?他们见过你们?”伊芙琳正在感叹这对夫妻命可真大,就听凯厄斯说,“不,他们只是得到了沃尔图里的慷慨帮助,每年春夏,他们会留在沃特拉街头演出,阿罗会支付他们丰厚的酬劳。”


“原来如此。”伊芙琳听到解释,“可能阿罗觉得,春夏交接的沃特拉,需要热情奔放的歌声。”


凯厄斯低头看了他一眼,神情微妙,“这是我当年对他说的话。”


不过,那是为了讽刺他。


“其他时候呢?这对夫妻会在哪里?”伊芙琳继续提问。


“不知道,”凯厄斯毫不在意的摇头,“那是他们自己的事。”


伊芙琳愣了一下,她扭过头,看向正点着拍子歌唱的女人,心中失笑。


离开前,伊芙琳走过去,在敞开的小提琴盒里放了两张现金之后,拉着凯厄斯离开了。


即使走的很远,他们还是能听到,美妙的女高音,在沃特拉上空徘徊。



天上的雾都被吹散了,即使是以人类的视力来说,此时此刻的星空也是让人震撼的。


真过分啊,在她离开前的这一晚,沃特拉竟然拿出了最美丽的夜景。


“星星可真漂亮。”和凯厄斯站在高处的平台,伊芙琳感叹。


凯厄斯刚想开口,伊芙琳伸出食指抵在他的唇上,“不准说扫兴的话,跟我享受这一刻就好。”


他低头注视,“我只是想说,这是我第一次,不是独自一人仰望星空。”


“这样吗?”她接触到他的视线,又移开。


一时之间,谁也没有说话。


偶尔有喝醉的或者大声交谈的路人走过,甚至有几个人想来向伊芙琳搭讪,只不过,在看到她身旁高大冷峻的金发男人时,动物本能的求生欲让他们改变了想法。


“凯厄斯,我今天做了一件事。”伊芙琳懒洋洋的靠在他身上。


“什么?”他一只手自然的环住她的腰,让她舒适些。


“我解除了简的催眠。”她直截了当的说道。


平台上的风越来越大,吹得伊芙琳都感到有些冷了,更何况,和身旁这个大冰块紧贴着,不冷才怪。


想到这里,她就想把手抽出来,退开几步。


“为什么?”凯厄斯突然出手抓住她逃脱的胳膊,声音中带着明显的怒意。


“我想她已经受到了教训。”伊芙琳回答。


“伊芙琳,你不是轻易就会原谅的人,为什么这么做?”他转过身,面对着她。


果然,凯厄斯不像亚力克那么好骗。


“凯厄斯,你还要向我求婚吗?”她握住他冰凉的手,不答反问。


“毋庸置疑,可两者有什么关系?”他眉头紧锁。


“如果非要问我为什么,那就是,我不想嫁给你之前,就在沃尔图里树立敌人。”伊芙琳的脸上出现随意又暗含担心的笑容。


这是她白天在镜子前练习了几十遍的微笑。

 

出乎意料的答案,却让他的愤怒转瞬即逝。


下一刻,凯厄斯抱住她,“你的担心都是不必要的,你会成为我的妻子,分享我的一切,包括权力和地位。”


笑容随着拥抱消失,伊芙琳眺望远方,感到视线正在渐渐失去焦距。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她的声音带着被感动之后的柔情,表情却是截然相反,冷静到让人胆寒。


凯厄斯说的没错,她确实不是会轻易原谅的人,只是,如果不解除简的催眠,阿罗一定不会轻易放过她,尤其是在她逃走之后。


“如果我没有听错,”凯厄斯低沉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,“你刚刚说要嫁给我。”


“嗯?我有吗?”伊芙琳松开手,想要后退,却被抱住不放。


“不要质疑吸血鬼的听力和记忆。”凯厄斯低头,双眼定定的看着她。


“你也说你年纪大了,沃尔图里先生。”伊芙琳灵活的从他怀里钻出去,移动到平台对侧,长发被风吹起,一瞬间,风里都是甜蜜的香气。



【有彩蛋哦别忘记看啦,伊芙琳诱惑即将进入尾声】
只是一瞬间的功夫,凯厄斯就出现在伊芙琳面前,在她的惊呼声中,吻上了肖想一整天的红唇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